close

寫於2011年

其實今次的川北之旅, 我一早就寫完了, 我想有一萬字左右, 但我很賴不想打出來, 等到今天, 唯有簡約地寫下來,不斷更新。

 

9月9日,晴

經歷了5小時多的車程, 由香港到迖了廣州的機場, 準備上機, 在check-in時, 服務員說我的機票跟證件的名字有出入, 不受理我的辦票, 

氣死我!那是國航網上的問題罷!在不影響我的第一天心情下, 我找了他的當值經理說明, 很快就得到解決了。

中國的民航有一處是我最討厭的, 就是永遠都有誤點, 大約晚上九時到迖成都是機場, 用飛快的速度到了朋友介紹的lazybone住下來, 待明天一早上發到九寨溝。

這lazybone真的很吵, 我翌日早上六時出門, 還看到三小夥們在打電腦, drunk, 聽音樂。

 

9月10日,晴

六時出門, 找了很久才找到合適的公車到南站, 我怕沒有車票的心情使我跑到賣票的台前喊著票, 結果買到了7:55的票就松一口氣了。

在附近進糧食, 買了之後十天的乾糧和小食飲料, 在路邊吃了一碗雲吞面,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已給小販說明我不是辣的, 怎料最後到我面前的面不是辣, 是非常麻, 真的欲哭無淚=.=

 

車很快要開了, 我一個人看著沿途的來消這近十小時的車程。開始的時段, 真的叫人很驚訝, 也很可惜, 看到汶川映秀等地受5.12所敗壞的一切, 

所毀滅的房屋村落人命, 天災來到真是什麼地方也躲不了。

  

過好幾小時車到在國道的一旁, 前面也有很多車停著, 我想這今次該是塞車了, 我往往覺得看好風景, 體會好的, 一定會遇著無比的試煉, 今次停了近一小時, 

心裡是很心急, 很氣餒, 但都要教自己繁事都要向好的看,繁事都要感恩, 就是出車外呼吸新鮮的空氣。就在這, 我認識了這旅程的第一個朋友, 珍珍, 她也是我在成都最後一天還跟我吃飯的朋友。

 

太約到了下午4時, 離開了松潘, 進入黃龍一帶, 天特別的好,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透過玻璃窗可感到車外的溫度低了, 拿時我己準備好外衣, 

不竟九寨的海拔到二千左右。

 

本來訂下另外的青旅, 因認識了珍珍就跟她到了別一舍, 旅舍感覺很好的!就是這, 我們的團隊己有6人了, 老人家, 朱朱, huge, 程, 珍, 

一起去吃晚飯, 買東西, 就是這樣, 我過是第二天了, 晚上下雨, 我們都擔心明天進溝會下雨, 但我仍抱著希望在明天, 明天一定不會下雨的! 就這樣睡了。zzzzz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