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11年

psbpsb (1)  

多年來努力不懈的在追著這帽子在人生的舞臺上…..

今天………我昂然的踏上這臺階上一步一步的步向一個多年來一個故事的終結。

 

在整理穿著這畢業衣服的過程中女同學幫我整理均程身邊像有一個熟識的她經過了這真的是五年不見的她?!

 

心情忙了沒有心情再去理會但在之後的五分鐘我可以肯定在下梯級步向禮堂的就是她!

 

心情有點起伏不定怕見面了不知說什麼好只好跟同學們一直談話我的視線也不敢東張西望了

 

昂然的踏上這臺階上一步一步的步向一個多年來一個故事的終結我站在台的中央,.向坐在主禮的教授敬禮

教授用他的帽輕輕拍在我的頭上表示你畢業了你完成了我就面向了台下的千多個來賓, 90度彎腰致謝台下的光令我眼看不清前面的境況這就最好不過了。

 

畢業禮歷時二小時我想朋友們已在外面等著我出來了。

 

真的他們到了。

 

在影學界團體大合照時大家歡喜地將自己手上的畢業帽扔到天地上和手分開了呼的一聲如釋重負畢業了。

 

笑鳥....從天空下降抵抗不了地球地深吸力的帽子飛了各教授的面前後嚇了他們一下我便笑面的向教授笑對不起對不起……..=.=

 

團體拍照完畢我匆匆的拿回自己的物品轉身想奔向等著我的朋友們…

 

電影的情節在沒有心理準備下發生了有兩個女生叫著我拍打著我….

 

我轉身看了一眼最不想發生事情及最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一聲”Hello我的心急的急才發揮了之後的幾分鐘自己說了些什麼都沒記憶了。只知道大家都笑面迎人說著簡而單的說話。

 

有見及此我呼喚了我的好友來給我跟她們合照最後以握手結束。

 

和朋友在校園內拍朋友合照, 就告別了校園了還有走了酒店吃自助歺都沒有心情起伏但到達出名的1882咖啡廳品咖啡時

看著遠遠的地面走著在雨中走過的行人我的心也在下雨了老是回憶當年的她和她的一切事總是…總是…..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讓男孩魂縈夢系了五年,羈絆了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