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11年

911,早下雨了

 7.jpg  

早上, 天還黑黑的, 最不想接受的就是, 天還在下雨, 夥伴們認為是可繼續前往九寨溝

 

一同出發, 到了溝口, 人不太多, 我買了學生票後, 第一站是坐環保車到原始森林

 

在行車的沿途, 乘客們一直都可嘩嘩的高呼, 因為他們見到很漂亮的湖水, 這就是九寨溝。

 

不消半小時, 到迖起點原始森林, 原始森林是一個好的景點, 如要和臺灣的阿里山神木比較

 

我較喜歡阿里山的。離開往下走, 除了人群, 還是人, 之後的景點是五花海, 珍珠灘, 熊貓海等

 

很多都不記得名字了。下雨的關係, 我開了雨傘都不能得到保護, 腳子和身上的衣服都濕了

 

這就是我最感不舒服的, 可憐的珍珍衣服也濕了, 在看到夥伴們的意志沒有減少, 反而增加了

 

我都繼續堅持下去。

 

天灰灰雨濛濛, 到迖了諾日朗的瀑布, 行程的中轉站也十一時了, 老人家總是常常的失去行蹤

 

要我們找他, 等他。中午我們再乘環保車上另一個溝, 到迖了長海, 這被夥伴們稱之為水庫的東西

 

看了幾眼就下山了。接下來的下午就是我們行走第三個溝。珍珍因為早上濕身了, 有點不舒適

 

離開了我們團隊回去宿舍。

 

下午, 天氣比較好, 再沒有下雨了, 天也放晴, 那時我的腳給了我一個訊息, 就了很痛, 走不了

 

見到夥伴們都在走, 唯有繼續堅忍下去。老人家在不久的時間後也退出了, 可能是走很太累了

 

先回到溝口等待我們。四時左右, 朱朱突然跑了, 往對面的行車線上了另一班車回鏡海

 

她很堅持去拍鏡海的景, 就是這樣, 我們4人也給鼓勵下, 跟著乘另一輛上去, 可惜的是

 

到迖文化村, 車就不給力, 說下班之類, 朱朱總是幸運的完成了心願, 拍下了鏡海的照片。

 

 

 

六時我們集合, 出發吃晚餐, 咱們吃得很開心, 買了很多東西、紀念品。

 

 

 

這晚我決定了不從九寨溝到郎木寺, 改為跟珍珍朱朱老人家包車到黃龍及松潘

 

打算再由松潘到郎木寺。到我寫這日誌的這一刻, 我覺得這決定是正確的

 

也是上天給我安排的好時光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3.jpg 12.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