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11年 

第四天

16.jpg

早上我們四人出發, 收拾東西, 天沒有下雨, 預定的車來了, 這是越野車, 喜出望外, 每人一百元包車到黃龍和松潘, 同行中加入了一位北京的小女孩, 

車開動了, 司機是一名藏民, 樣子很像阮經天, 在途中發現他將一些祈禱紙張扔出車外, 我想是為了一路順風之意。車程約三小時, 途中到達了一個覌景台, 

這地真的太美了, 可覌看遠處的雲海, 雲海上就是翠綠的山和雪白的雪山頂, 還有一個藏塔, 這一切一切是我想不到在到黃龍前能看到這些美麗的風景, 

我和朱朱都買了a貨的手飾物, 雖然是假貨, 但我也很喜歡, 可以送給家人朋友。

到達黃龍, 買了票就坐索道上溝了。天氣好很不得了, 可能是因經歷了昨天的下雨, 上天給我們的補償罷。

 

黃龍有點像黃山, 很好的天空, 很美的樹群, 空氣也就好的, 看到五彩池和鈣化的地貎, 確實很美, 可惜的是和九寨一樣遊客太多了, 下山像排隊一樣。

珍珍好像很喜歡黃龍, 拍了很多照片。經歷幾小時後, 黃龍給我的感覺是缺水, 很多鈣化池都失色變黑了。

回程到松潘經川主寺預定的青年旅館, 差定很, 也不想在這裡說。晚上大家坐在大堂談天, 我就累很的回房睡了。他們最後一天, 也是我要她們分別到郎木寺。

晚上睡得很好, 早上聽到他們離開的聲音, 但我也不想跟她們道別了, 免得自己會有傷感的情緒, 祝朋友一切順利, 一切安康。

 

忘了說, 這青年旅舍是我看到了一個擁有翠綠眼的小女孩, 是一個頑皮的小女孩, 這該是萬中冇一的, 像國家地理雜誌在伊朗拍到有這樣的

 15.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